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

FB里的广告文 - 雪特的活动

承懿今年17岁。

他差不多4岁时被诊断是特殊小孩。那是2005 年的八九月。

十几年前,互联网还没有太普遍。我记得那时候上班,只有二级经理的职位以上,才有“特赦”可以在公司内用特定的密码上网。至于智能手机,那时我是连听都没听过。(不好意思,离题了)

为了可以帮助孩子,那时候我可以做的就是买了很多这方面的书来看; 有些看得懂,有些并不。总之能看多少就是多少。

很多时候,都是自己在摸索,也不知道当时的做法是对或错。

那段期间也定时带承懿去见心理医生、职能治疗师等等,他们的专业意见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。这是真的。

十几年后的今天,特殊教育这一方面的醒觉提高了很多。

南特和雪特在下个月将联办一个工作坊,对象锁定为家长、幼教老师和小学老师。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特殊儿的需要,可以帮助他们。

我们的主讲人, 都是很有经验的专家。希望大家把握机会, 一起学习、一起进步, 一起了解孩子、一起帮助孩子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