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

“唱一晚回家的歌”



好彩没有错过。。。

511 那天一班C9出去茶聚,庆祝变天成功!期间获悉这场音乐会, 就在7天后。

大家都问了同一句话:“怎么酱迟才公布啊?” 音乐会一个星期前才举办的记者招待会, 之前宣传、催票等活动都因为GE14而让道了。

茶聚之后去拿车,百万邀我同去音乐会。我面有难色, 皆因胖老爷星期四开刀, 会变“独眼龙”。因为不确定他到时的情况,唯有婉拒。

燕雪出席了星期五晚上的第一场音乐会, 在FB里分享。看得我心动,有点惋惜自己的失之交臂。

昨天早上, 和胖老爷提起这一件事。他问我:“做咩你唔去听?” “你割眼喔。我边度去得哦?”结果被他骂(多难得我被他骂, 有很多人心凉吗?呵呵!)

“你快D打电话比李慧慧。问佢仲有飞冇?快D打!”

然后我不是乖乖发WhatsApp 给百万咯。然后不一会儿她就回我“搞定!”, 还包接送。

所以昨天晚上我的耳朵听出了耳油。第一首出场的歌就是我永远的偶像,丹尼仔的《念亲恩》,太开心了。

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现场听这三位本地歌手唱歌, 很棒!大家要记得他们的名字哦~博华、阿飞和家豪。

回家的时候, 心情美美!oh yeah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