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

517 的心情


从小到大, 如果有人问我 “最讨厌的地方”之类的问题, 我的答案永远一样。

1=公厕。2 =医院。

尤其是像现在这种一个人的等待。

他被推进去前再三对我说:“小手术,没事。”

我扯起嘴角尝试笑, 对他点点头 :“OK。等你出来啊。”

但我心里还是会怕。


失败的自拍。但也是让我安下心来的自拍。

胖老爷出来了, 暂时变成“独眼龙”。

我等不及他从手术房出来, 得赶回家送承懿去学校考试。

一边担心,一边小心驾车,还要扮临危不乱地安慰承懿 :“好好考试,考完了才来想 dad。”

这边厢孩子踏入考场才一会儿,爸爸发了照片过来, 还写了 “搞掂!”

“你真系好掂啊, 肥仔。”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