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

有希望



529。卫塞节。

到佛堂拜拜浴佛之后, 收到509 的 PACA head 的短讯, 说他人在蒲种,问我可方便见面,把东西交给我。

上周五晚的庆功宴,大部分PACA队友聚在一块, 吃吃喝喝happy 咔嚓咔嚓之余, 纷纷领取了希盟 t-shirt 和 感谢状。但是我缺席了。

我的PACA head 特地把我的份儿保留收着,再特意安排交给我。人真好啊!

这一张奖状 ,可以说是我收过最有意义的一张。 509 那一天, 我真的出力了。呵呵! 谢谢自己的坚持。

有爱, 所以有希望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