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9月4日星期日

喜欢

今天匆匆忙忙回了趟怡保探望家婆。和她老人家出去吃午餐。

吃饱饱后在餐厅外的走廊,走着去泊车的地方,我对身后的承懿说:“boy, 来。 看这里。我们拍 selfie。”

他老实不客气地酱揽抱他妈我的颈项(还好力量控制得宜,我没有窒息而亡, 哈哈哈)。

承懿时常在我和他胖爸爸面前很搞怪。我的孩子=我的冤家。成天被我念被我骂, 还好是我念了之后、骂了之后,他还是会笑嘻嘻地和我亲近和我玩。

我喜欢这张照片。

虽然素颜、虽然脸庞很大、虽然脸上的鱼尾纹和斑点一露无遗。

虽然他张开大嘴露出牙箍、虽然他没有帅气地笑笑。

我还是喜欢这张照片的真情流露。


2 条评论:

JaGi 说...


承懿的新眼镜吗?好看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JaGi, 嗯~是的。谢谢。(小小声问)怎么你没看出我也换了眼镜呢?哈哈哈!开玩笑啦,我较少贴自己的照片,无从得知吧。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