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

一篇旧博文

几天前,朋友PM给我, 向我确认承懿小时候是不是感觉统合失调。

他还问了一些相关问题。朋友的外甥最近被医生评估为感统失调。

当时我在外面忙着,很难详细回答,唯有把一篇旧博文的链接抄给他,叫他先看看。

后来我回到家(很迟了),再和朋友通电话,聊得详细一些。

把博文链接抄给朋友时, 觉得庆幸~多年前我曾经努力记录下来的经历和心情, 或许对朋友会有一点点帮助。

承懿小时候我们很忙。忙着做复建。一直做一直做, 做了很多年。

感统失调绝对可以改善。只不过需要时间、需要耐力、需要坚持。

爱的力量很大。爱让我们坚持,到今天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