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9月9日星期五

心暖暖的雨天

细语纷纷的早晨。家里两位爷准备出门。一个上班。一个上学。

我打伞“护送”。先是胖老爷,他把笔电背包放进车里。再绕回去门口。他要换 safety boots。

趁此空档,我“护送”承懿上车。再折回去找胖老爷。

他已经换好鞋子,在屋檐下候着。对着我笑。

“sorry 啊~爱比令郎上车先。而家到你。”

他揽着我的肩 :”我都唔系等你黎遮我。我等你行过黎,锡下,我至返工。“

然后亲了我的额头一下, 说声拜拜, 三步当两步跑着上车。

承懿在车里对着我笑并挥挥手。

下雨的早上,空气湿润,有点凉意。心~很暖哦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