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9月7日星期三

舒服的关系

来了一则短讯。

她说过来我家拿东西。

我说可以。问她几点,我说我要冲凉。

她叫我去冲凉。她说她去买咖啡。问我拉铁ok吗?

我发了个 一个圆圈三只手指过去。然后我上楼mandi kerbau。

下楼没多久后,她的车子到了。

开门进来。她直接到餐桌坐下,开始吃她很迟的午餐。

我开了笔电对她说不好意思,我先做一件重要的事(上网和学校约时间见老师)。

我们有一句没一句地聊。

我的嘴巴虽然在答话,眼睛则一直盯着笔电屏幕(要“抢” time slot)

然后她站起身来要走了。

临走前她打开后车厢,从一个纸袋里拿出她刚刚买的衣服给我看。

她说布料好好穿。我伸手摸了摸新衣服。

然后她走了。我进屋锁门。回到餐桌收拾。

【我喜欢这种关系。舒服的关系。不需要太客气的关系。】


2 条评论:

Esther Lee 说...

不需要太多客套的关系,没有吹捧,没有猜忌,想必是相知之人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Esther, 你说对了。是相知哦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