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7月8日星期五

5个少年的约会

708。 我们在一起。八个半小时。

男孩们玩桌游。妈妈们喝咖啡。然后一块去吃寿司🍣🍣🍣。再到我家续摊。玩 Nerf玩篮球玩PS4。然后天黑了。我们拉大队去吃清汤粉云吞面。

回家之前洁玲问之奕:“好玩吗?”他说:“好玩。” 我接腔:“还要再来aunty 家玩吗?”他马上回答:“要!” (第一次听到他没有太小声的答话)

答复虽然简短,但我很满意、也很开心。洁玲应该也觉得安慰。相信慧慧和颖颖也会觉得开心。忽然间我想到曾先生不知道会不会也高兴到要掉眼泪?(哈哈哈~)

之奕第一次和承懿熙和熙乐阿择玩是去年的农历新年。第二次是去年杪我们一伙人去居銮趴趴走了三天。今天是第三次。

下午从梳邦回蒲种,5个男孩挤在我的车里。熙和阿择在大谈特谈篮球。熙乐承懿有一句没一句地答话。最令我惊喜的是我听到了之奕的声音。很可惜我在驾车,要不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就更妙了!

下一次我们再约。

我孤陋寡闻, 第一次看到这种桌游 ~ CATAN,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