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

727 的晚餐

是日晚餐。很清淡。几乎没有油(因为妈咪腹泻了近两天)。除了特地煎给父子俩吃的那条黄姜黑猖仔。



煎荷包蛋、炒鸡蛋承懿试过了。今天让他试试蒸鸡蛋。反正他爱吃鸡蛋。

小白菜最容易了。洗洗切切。烧一小锅水烫烫加几滴酱油。搞掂。

罐头红豆也不难。将蒸熟的马铃薯切块、番茄切块,和罐头混在一起,加点点水,又搞掂。

那条黑鲳仔,我替他先处理。我一边剪掉鱼鳃一边对他说:“我知道你会觉得很 geli , 手会肮脏又 smell fishy. 肮脏可以洗干净的。fishy味道也可以洗干净。想想你和 dad 都爱吃鱼, 妈咪觉得没什么。”

他一边听一边点点头。不知道听懂了多少。

煮一餐饭,其实有很多爱。教他(看着他)煮一餐饭, 同样有很多爱。他又懂了多少呢?

今天第一次要蒸鸡蛋

“Oops, I am sorry fish. 你的皮掉了。” 他真的酱说。
害我偷笑到差点手抖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