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

丢掉

昨天晚上,回家路上,经过加油站。

胖老爷把车驶进去,把引擎熄了,习惯性地对承懿说:“Sam, 有垃圾的话拿下去丢。”

我们车里有个小袋,用来装欲丢弃的纸巾或是糖果的包装纸等等。每次去加油站,承懿的duty就是清空那个小袋子,丢进加油站设置的垃圾桶里。

后座传来承懿的声音,语气是捣蛋的:“哦~那我现在把妈咪拿下去丢掉。”

我暗暗心想:“哇!过分咯这个儿子~~。” 还没来得及想出什么话来回答,胖老爷已经出声了。

“你这边丢妈咪出去,我那边就马上拾回来。你丢几次,我就拾几次。不过如果是妈咪丢你出去的话,你自己保重,我一次都不会拾。” 语毕,他打开车门下车添油。

(哈哈哈~ 活该)我即刻很神气地转过去对后座的承懿比 V 手势。

承懿很不甘愿地 Yer~ ~ ~ 但他还是笑着下车,丢小袋子里的垃圾。

3S这一家搞怪的沟通方式。

2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跟Sam说....妈咪是甩不掉~甩不掉的,他结婚、蜜月、生活,你也跟着去!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Silvia...哈哈哈!你的留言让我笑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