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

白头发

星期天。一早睡醒了。洗刷完毕。对着镜子。梳头。

他也醒了。准备去浴室洗刷刷。经过我身边。

我用梳子把额前刘海梳了上去,顺势把梳子轻轻按在头顶上。Hold住。

“你睇下你老婆 D 白头发,几多啊! 平时匿埋入边睇唔到 cheh。“

趁机对他感慨一下我的青春一去不回来。

他趋前认真地看了看我额前的发丝。

我接着说:”多两日我又要去搵 Joanne(美发师)染头发了咯。“

他先是点了点头,然后屈了屈双脚半蹲, 把他的头顶展示在我眼前(刚刚好在我的鼻头的高度)。

“你米好咯。仲有头发,虽然系白geh。你睇下你老公, 头发都无净几多条咯。差唔多甩晒咖啦。”

听了他的话,我不由笑了。

他站起身来,也笑了。再摸摸我的头,进浴室去。

2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夫妻间的情趣,莫过于此,温馨又甜蜜的早晨。。。。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Silvia...好彩你说是情趣,不是肉麻。哈哈哈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