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

天天快乐

213 晚上,在外用餐后到临近的店铺买东西。意外发现路旁有个临时档口,摆着一束两束好多束,扎好了、美美的玫瑰花。皆因隔天是214。

我带着开玩笑的口气,对着在驾车的胖老爷说:“喂,听日情人节喔。睇下D 花。你mo D 表示咩?”

他马上看了看路边的花档:“哦, 你唔洗~慌啊( 意思就是你慢慢等, 门儿都没有)。。。” 还没说完,他自己忍不住先笑了。


好不容易他止住了笑,他继续说:“不过我可以唱首歌仔你听,你知边首 mo?《我的 bank account》。。。”

“哈哈哈~” 我和他不约而同,在大大声笑。

说真的,有没有花、有没有歌、有没有情人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快乐。而且要天天快乐 (我承认我比较贪心)。

来~214 这一天,帅哥们祝大家 “情人节快乐”, 还有“生日快乐” (农历初七,人人生日)。

莎莎还是那句:“天天快乐、日日开心。”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