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2月9日星期二

他的祝福语

大年初一,承懿睡醒后洗漱、换好衣服,会对胖爸爸和我说一些祝福语。

然后,3S会拍一张全家福。这已经是一种习惯。

对着相机(手机)倒数着 timer 的秒数的动作,见证了承懿的成长。

猴猴年第一天的上午,承懿问胖爸爸:“dad, 你想要什么? 酱我可以 wish 你。”

胖爸爸一本正经说:“我什么都不要。我只想你可以专心读好你的书,努力一点。不要时常弄妈咪生气。钱,我自己会努力做工去赚,不用恭喜发财。”

承懿想了一下,拱手笑着说:“dad , 那我祝你心想事成啊!。。。还有龙马精神。” ( 这小子脑筋还转得不慢)。

然后他对着我:“mom , 你呢? 你想我 wish你什么?” 我回答:“随你喜欢。”

他马上抱拳说:“mom, 恭喜发财、新年快乐、身体健康、长命百岁。”

哇! 要我活一百岁?

“做么要妈咪长命百岁?你想要继续气妈咪? 所以妈咪得长命, 是吗?”

他猛点头,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,得瑟。

生儿子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