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

因为谢谢,花开了

上个星期的今天,大年初三。

下午,我们准备从娘家出门返都城。几双手忙着把行李啊、笔电背包啊、年饼啊一一搬上车,东西多到挤满了后车厢。

妈妈倚着屋前的铁门对她的胖女婿说:“志炜啊, 慢慢行啊。小心喳车。”


“知道,阿妈。”

“Thank you 啊, 你比我的钱。”

“唔好咁讲,mo 几多,今年我都唔得包红包,所以叫秋华直头比。比你买嘢食。”

岳母大人还是很客气:“呵呵,果日秋华返黎都有比左。 。。 thank you 啊!”

胖女婿笑着回应:“Thank you 咩 chek? 我要 thank you 你将个女嫁比我正系。”

妈妈笑了,她脸上的笑容就像一朵花。

我的心里也同样笑开了一朵花。

这句话比“我爱你”更为动听。

2 条评论:

Eunice Szetheng ♥ 说...

我一直以来都很羡慕莎莎妈咪跟胖老爷的相处方式. 没有童话故事般的浪漫, 但是确实非常实在的幸福!

新年快乐!!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Eunice Szetheng。。。
我又迟了回复留言。不好意思哦。:P 不用羡慕莎莎和胖老爷,我相信每对伴侣/配偶都有自己舒服的相处方式,互相配合互相包容,自己感觉舒服就好。对不对?今天年十七, 也一样祝你和家人:猴年大吉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