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

走好, 朋友

接受不到啊~ 9号的晚上 她的FB突然出现一篇讣告, 太突然了!我还以为是谁在开玩笑?

你, 一路走好~我很特别的朋友。

2012年3月12日, 你给我捎来的电邮。。。


我们真正见过面,坐下来喝茶时 2013 年。只有那麽一次。你说你想要几份向阳花报, 我说可以。安排了一天早上你送女儿去幼儿园后,我们喝早茶、吃点心。临别的时候吗我把花报交给你。你竟然把一个红包递过来说:“我的一点小心意, 捐助花报。谢谢你们!"  对我来说真的是惊喜, 非常感激你对妈妈团的信任。

之后几次我们在菜市场上演偶遇。就嘻嘻哈哈硕 hello, 聊两句。毕竟大家生活都忙啊。我们更常在FB交流, 那一两句留言或者三五个贴纸。

约略感觉这三四个月你在FB没发贴, 以为你忙。哪里知道星期四晚,竟然在FB·看到你的最新的帖子,竟然是一则讣告!!!



虽然我们不是深交, 不过相识的过程还是很特别。我觉得是缘分。 所以星期六的傍晚, 我来看你了。心有点重。

又失去了一位朋友。这样道别, 挺难受的。 你~ 走好 Susana。要保佑你的一对宝贝儿女哦!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