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大二生活(6) 一个学期过去了

平安夜~承懿正在放假,年杪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。说长不长、说短不短的三个星期。和去年一样,因为C19疫情,他选择不回来大马。

他的大二, 已经读了一个学期。 很快哦 !
 
自10 月的新学年开始,上的多数还是网课;不过学生分成小组,轮流进实验室做实验。鉴于omicron的爆发,校方从12 月开始全面恢复网课, 暂时没再进校园。

上了大二, 他一样忙。忙到很少发照片到我们3S群组。幸好每天的 good morning 还有。

约略记录一下他大二的第一学期。再不写点什么, 我真的怕日后我(和他)都会完全忘记了。


30/9。大二开学前, 他和朋友去了电影院看 007。还会醒目地选择少人去的电影院 这一点我觉得不错



17/10。 他收到了我们寄过去的生日卡。卡片没有迟到, 庆幸啊! 是不是觉得很好笑?有个 5X4 其实因为 MCO 啦 full lockdown 啦, 我都没有出去逛街购物。 眼看孩子生日快到了, 翻箱倒柜找出以前买了但没用的卡, 将就一下。我知道他不会介意。他还很配合地说: “Also received this card yesterday night…guess I will be having _fun_ being 5x4 soon



13/11。 难得在外用餐~ 发了这张照片过来 说:”My dinner ”。胖爸爸睡醒看到照片即刻回复:“should take more this kind of good meals. Especially , rich in omega 3 good for heart.”


20/11 。 他在唐人街吃槟城卤面 他说是和一大班大马学生一块用餐。吃之前刚刚参与了大马学生会的迎新周活动。卤面他说好吃, 只是有点咸。 果然是半个Penang-Lang, 找家乡食物也选槟城的。


(看到照片有被吓到吗?

22/11。 承懿逃了一个下午的课,去做心电图测试。照片很矇, 因为这是我从他发过来的视频截屏而得。

长话短说~他的左胸隐约作痛、心率不规律了一个星期, 看了学校的GP, 说是拉伤了肌肉, 给了3天消炎药配方。吃了药情况有些好转,但期间状况仍旧断断续续。我们在这里非常担心, 那个星期过得有些煎熬。一直游说他去看专科医生。终于一个星期后, 他甘愿去了。做了心电图、听了专科医生的诊断, 没事。心终于安了!(呼~)

我第一次看视频的时候, 因为太担心,眼睛一直注意看器材屏幕上的数字,没注意有把声音在说啥(说英文)。只是觉得有些奇怪,在做测试在跑步的承懿怎么突然会望向镜头, 还挥了挥手。后来胖爸爸告诉我:“个医生几好笑, 叫承懿对住镜头笑, 同你打招呼。”我再看一遍视频 , 那声音说:“good - keep going - go straight- smile at you mom - gooddddd”. 哈哈哈~ 只有外国人才会如此“诙谐”, 工作不忘幽默,我觉得。



15/11 。晚上我在上网课, 他发了这过来。 我连韩文老师说啥, 50% 都听不进耳了。


13/12 。 胖爸爸年届半百的大日子。 一觉醒来看到儿子的信息。 当然是 very happy 咯



16/12。 星期三晚上他说收到NHS电邮, 是时候敲时间预约打加强剂。但是星期四一早, 他决定和两位屋友一块去 walk-in ,碰碰运气。结果, 那天他们都成了“失败的 man”, 打不成!



17/12。 隔天早上,两位屋友还在蒙头大睡,唯独他死心不息再去walk in。 结果成了! 虽然排队等候了近两个小时。英国这阵子的每日确诊数据拜 omicron所赐,高到不像话;所以早一天打加强剂, 早一天买个安心。


23/12。终于昨天他发了张自拍过来, 算是提早给爸爸妈咪的圣诞礼物了 他说去了理发店,in case 下个星期宣布封城哦。(是经验老到了吗?)总之~ 好好照顾自己啊!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