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暖心

今天起了个早,把汽车往维修中心送。近这半个月,车子引擎一启动,“送维修” 信号即 blink blink 个不停, 好碍眼。

我的计划~大清早我先把车子送过去。待他在家里吃了早餐,到维修中心来接我。 把我送回家后,他再去上班。这样做,不会阻碍太多他的办公时间。

我出门的时候, 他说:“等阵我食两旧面包好咯。 ”

不解,问:“做咩?两旧你边度够饱?”

“返嚟个阵, 可以同我老婆食早餐,撑下枱脚。”

我笑了:“咁你想食咩?”

“云吞面。”

然后我出门了。再然后他来接我了。回蒲种找云吞面吃途中, 经过一排店屋。

我随口一提:“尼度都好多店头卖食, 不过平时好艰难泊车。HH讲有间面包铺几好食。”

“面包铺? 咩面包铺?”

“果种卖台湾式早餐嘅。”

“边度? 边度? 我哋而家去食啦。”

咦~不是说好吃云吞面的吗?

他把车子停在一旁, 等我上Fb找朋友的帖。我记得帖子标签了餐厅。找到了~ 然后他开Waze。 5分钟后,我们们坐在餐厅里了。哈哈哈! 贪吃的两公婆。

点餐的时候, 他多点了两粒鸡蛋,他说他想吃。吃完了烤多士,他开始敲鸡蛋。一边弄一边说:“嗱~我哋一人一粒。你食左先, 我至食。”

心很暖。真的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