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

宝贝眼中的春天

约10天前,在英国留学的友人,贴了好几张照片。春天的气息很浓、 充满生机;照片里的人儿似乎也感染了春天的力量,精神显得特别抖擞。看照片的我, 嘴角不禁往上扬呢。

于是我发了信息给正在放假的承懿(两个星期的复活节假期, 他选择留校温习备考, 开学会有 AS的考试)。妈咪直言不讳说想看看孩子校园里的春意。

其实,我是希望他不要成天躲在图书馆或宿舍,埋在书堆里,怕他成了书呆子。我宁愿他花一些心思去体会季节的变化~ 望望山、看看树和花、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,调整一下心态。毕竟, 春天是美丽的呀!

果然是“听话”的儿子, “敷衍”地发了101 张照片过来😅😅😅 (就是唯一的一张)。不确定他是故意要这个角度的构图还是什么,满树的花儿因为背光,暗暗的看不清楚 (啊~ 糟蹋了美丽的花)。很有朦胧美。呵呵!

不过, 也算了。 至少他花了时间到校园逛了一逛、晒了晒太阳。妈咪的目的达到了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