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

49的牛一(3)

相隔一天的两只牧羊。

上个星期我们在 WhatsApp里互开玩笑说,星期二我陪她,星期三她陪我。

前天,约她出来吃早午餐、喝咖啡。她先选了小笼包专卖店, 然后我们在咖啡馆聊了一个下午的话。

昨天,她约我吃午餐, 临时多拉了两位朋友出来。她贴心地提议吃韩式料理。我们也喝了过甜的拉铁。她有点扼腕地说,早知道我们去隔壁那家喝耶。

我们同龄,相隔一天生日。很巧!认识八九年, 却时常让人觉得我们是相识数十载的昔日同窗。

其实我们长大的地方一南一北,如果不是因为部落格和脸书, 不会被牵在一起。好在我们开始变老的那段时间,碰在一块儿了。

好好享受我们最后一年的四十好几,迈向50。 年龄只是个数字, 我们要活得越来越有智慧、 美丽和精彩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