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

宝贝与漫威电影

承懿算是 Marvels 的粉丝吧。从小到大, 看了好多部漫威电影,妈咪要数也数不清了。

虽然我跟着他一块看, 也大概知道戏里的角色, 但是故事情节我是看一集、忘一集。倒是胖爸爸和他一样, 喜欢这种电影, 两父子每每看完之后, 会来个小交流。

这部 End Game上映之前,网上即掀起预购戏票热潮, 很大阵仗。我在WhatsApp 里和承懿提起这件事,说如果他在大马的话, 我们应该也会参与其盛。

他说425 那天, 打算和两位同学外出去看这部电影。他们学校正在放假, 为期两个星期的复活节假期啊。他问:“妈咪,可以吗?”

我回:“OK啊。得向学校申请外出, 是吧? make sure go through proper channel.” 他说一定。

昨天傍晚时分,承懿发来信息说~他和同学们准备出门到市区去看戏了。我和胖爸爸不约而同回他 :“enjoy the movie” 。不过, 妈咪多加了一句 :“回到宿舍,记得通知我们一声啊。”

在漫威英雄电影陪伴下的宝贝儿子长大了、 离家了,在异乡自己和朋友相约找乐子。

有点感慨啊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