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

49的 牛一(4)



话说昨天凌晨, 向来没啥表示的承懿给我发了信息,祝妈咪生日快乐。 妈咪当然是喜出望外。

临睡前,我先在3S群组里给他发了一天一Frodo道晚安, 然后“死心不息”地另外再发一个私讯给他(胖爸爸不知道啦)。

我问孩子可否给妈咪一个简单的小礼物? 请他麻烦宿舍的同学帮他照张相, 要挂着笑容。妈咪想看他笑。


其实承懿在外读书后,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对着镜子自拍给我们看, 问题是他都不笑,应该是耍酷。这个年纪都爱这样, 不是吗?

我发信息的时候, 其实没有十足信心孩子会照着办,我觉得他很可能对着我的信息一笑置之。

信息发了, 关了手机, 上楼找周公约会。

睡醒、洗漱之后下楼, 目送胖老爷出门上班。我喝了杯水, 开手机 ~ 看到了这张大笑脸!



我~ 很开心。真的真的。

这张照片看到了孩子的笑容。我一直喜欢看他笑, 觉得他的笑容里有阳光。

这张照片里也有爱,孩子爱我,应我所求,给了我一张笑嘻嘻的脸。

还有, 他在吃面。 承懿自七八岁开始, 逢生日他都觉得一定要吃面。他相信长寿面的说法。

虽然不是他生日。十二月中旬胖爸爸生日那天, 他在宿舍煮了面吃。昨天也是。

谢谢我的乖儿子~ 爱你啊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