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

49 的牛一 (1)


十几年来, 自承懿出世,今年是我第一次庆生而孩子不在身边, 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。说不上来。

17 号之前, 心里曾经想过三几次:”这总是迷迷糊糊、 不善表达的孩子会记得吗? 他妈咪的生日。” 我只是自己偷偷想, 也不敢向谁表示。

昨天晚上~ 啊! 不对。 应该是今天凌晨12点出一点点,胖老爷在看电视,我则在沙发上滑手机。期间他的手机响了两三声, 即收到信息。

他拿了手机看了看,对我说:“那~ 睇 Whatsapp 啦。冇话令郎冇你心啊!”

听他这么一说, 我当然是即刻从FB跳去 WhatsApp 页面。 原来是承懿发信息过来 (我的手机一律把群组的信息做静音处理, 所以没有叮叮当当响)。

打开一看,孩子自动给我捎来祝福。 他记得!而且是看准时间就发过来。很欣慰。 很开心。真的。

妈咪的大饼脸脸虽然很大, 心却很小。一点点就满足了。i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