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4月5日星期五

温暖的话

昨天晚上他下班回来, 挺迟了。 我们出外吃辣椒板面。点餐过后, 有一句没一句在闲聊。

我把手机里拍的照片给他看 (中午C9聚餐的照片),说这个是谁谁谁、 那个是谁谁谁。他一边听一边看一边在点头。

通常他记不住我朋友的名字,除非他亲自见过很多次,或者是那位朋友与我非常非常熟悉。所以我给他叙述故事的时候(介绍朋友),都会捏着朋友的特点来讲,这样他比较容易记得。

好像说~这个哦,超级喜欢苏格兰,她说她死后骨灰要撒在那边呢。。。(嘿嘿😬😬😬)

然后我指着照片里的“猫头鹰”,对他说:“这个哦,今天特地从怡保搭火车来看 Andrea。原来我们同龄耶。 今天才知道。她好命咯~儿子女儿都很大了, 二十几岁,大学快毕业,要实习了。。。”

他轻轻拍了拍我的手,打断我的话:“老婆, 我都好好命咖。 因为我有一个好好嘅老婆,同埋一个乖仔。所以, 我好幸福。” 说完, 还咧开大嘴, 展示很满足的笑容。

我, 傻掉。 这样也可以哦?

OK! 笑容没有很靓仔,但是有被那句“突击”的话暖到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