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5月1日星期三

他说云很美

这一个多星期, 我在老家,一趟意想不到的返乡。理由是妈妈不小心跌倒, 伤了左膝;包石灰三个星期, 暂时行动不便, 需要有人照顾。于是, 我上来当“临时看护”,也帮忙张罗一日两餐。

临时回老家那天早上,通过电话和胖老爷联系, 他OK。就这样我北上10天了。

我们每天都有WhatsApp 联络,也有通电话。 一天两三通吧。话题无外是说说他当天工作行程、或者晚餐吃什么,偶尔也会聊聊远在英国的儿子, 还有我妈的康复情况。总之, 就是很普通的日常生活。


昨天傍晚我在厨房准备晚餐时, 他发了这张照片过来。起初一看,我以为那座建筑物是他最近常去的工地; 几秒之后接到他的信息:“后面的云很美😂😂。”

在夕阳斜照的厨房里忙到满头汗的我, 不禁笑了 (天啊~ 多么不协调的画面)。心里暖暖的, 很满足。

在车龙里堵车时看到美丽事物,会想到与我分享,被人记挂在心头的感觉很好。

小小的一个分享,对我来说是大大的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