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5月3日星期五

我们的年轻



和朋友相约吃午餐, 日式料理。然后,她带我到一家传说中有最好吃的汉堡的西餐厅喝咖啡。

餐牌上的咖啡价钱一般, 倒是食物有小贵。餐厅里很多食客,年轻人居多。后来邻桌来了一对夫妇, 看上去约二十五六岁,女生手里抱着一个小 baby。

我:“喂~ 你二十五六岁时会这样消费吗?你都吃什么?我哦, 应该是去大排档。呵呵! 那时候如果去吃Kenny Rogers 对我来说,是很贵的东西了。是吃好料。”

她:“那时候我应该是在XXX的楼上吃。。。杂菜饭。”

“哈哈哈!” 我笑了,一边笑一边指指她, 也指指我自己, 意思是我们都一样耶。

她继续:“那时候很流行 eat all you can, 我们有什么大日子要庆祝就到这种餐厅吃。不吃白不吃。当然要选最便宜、新鲜又好吃的。”

还没说完她自己就先笑了。 我也一样在笑。 原来我们的年轻挺相似啊~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