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5月6日星期一

你赢

星期六早上, 我很努力在熨衣物~胖老爷的衬衫和长裤。

下午两点左右, 他下班回来和我出去吃午餐。然后把我送回家 , 他再出去找朋友一块去医院探病。

我因为在家忙别的, 所以摆放在客厅的烫衫板没有收好。结果, 他从医院回来后不久,动手收拾烫衫板。

看着他鸡手鸭脚地在叠折烫衫板,动作没有很伶俐, 我忍不住揶揄:“你识收冇?”

他:“得~慢慢啦。”

我继续 :“尼个烫衫板买返黎三四年, 你自己烫衫都唔超过五摆, 你唔识收都唔出奇啦。”

他很得瑟地回答:“梗系! 你唔恨得咁多咔啦。 我有老婆帮我烫衫。你冇!”

讲完他自己在咔咔咔笑。

OK~ 你赢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