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

2019 的 512

今天是康乃馨热卖的日子。我没有买花、也没有收花😅😅😅

午餐是弟弟买来的麦当劳快餐🍔🍔🍔, 妈妈爱吃啊。然后我们有个简单的切蛋糕和咔嚓咔嚓仪式。姐姐赞助了芝士蛋糕, 小小一粒。也是妈妈爱吃的。

我没有买什么、也没有赞助什么, 连那张母亲节贺卡也是弟弟买的,我不过是 tumpang 写了几句祝福语。

很久很久没有和妈妈一块过母亲节,也不记得是多少年了。如果不是因为这一次她跌伤了左膝(得包扎,所以行动不便), 我应该不会北上待在老家当她的“私人看护” , 还有她的“不合格大厨”。然后今天我们四个还一起合照。

我妈最大的安慰应该是她有三个性格各异、脾气不见得好,但都是爱妈妈的孩子。我说的~ 呵呵。

所以妈妈要好好照顾身体啊!只有身体健康,才可以多陪陪我们。 让我们可以一起向对方说“母亲节快乐”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