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

从韩国带回来的暖意


她从冷冷的韩国,带回来暖暖的心意。

”那个月历, 是宋仲基的。我知道你喜欢金秀贤,我问他们,他们没有啊。唯有买了一个很出名的宋仲基给你看看吧。”

虽然不是我的那杯茶,照单全收。靓仔我爱看。朋友的心意更爱。

谢谢你记得我喜欢金秀贤 (有感动)😘😘😘。小小声说(假假的)我也喜欢看崔振赫和 朴炯植😉😉😉。

【贴纸是金秀贤的,好可爱!】



很可爱的贴纸。有两层的哦。

贴好了,上面有一张透明的可以“站起来”, 所以叫 standing sticker。

从今天开始, 我用笔电的时候,两个站立起来的小小金秀贤陪我。哇咔咔!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