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月4日星期四

2018 开学快乐

2018 年的第一个上学日, 新学期的开始。

出门的时候, 我说:“来, 我给你们父子俩拍张照片。”

刚刚系好鞋带、穿好鞋的承懿站起身来:“拍照? what for?is today a special day?”

胖爸爸站好位置, 对他招招手。他也顺从地站好。我说:“1-2-3”,两人对着我的手机笑。

孩子,妈咪只想把这一刻留下来,记在心里。你的每一天即使是多平凡,对妈咪来说都是special的。

承懿, 开学快乐。好好珍惜、享受你毕业前的六个月中学生活。

(我知道这么说,你会扁嘴兼翻白眼,因为那即将来临的检定考试。要记得,那只不过是一个过程;只要用心准备、尽力而为就OK了。)

加油~加油~加油。爱你啊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