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

笑餐饱

星期天晚上, 很夜了。胖老爷在看他喜爱的《非诚勿扰》。

我一边折叠衣服,一边看。算是陪他看吧。

节目看完了,也睏了,上楼睡觉。

躺下来盖好被子,他的声音在一旁传来:“老婆,如果我去上《非诚勿扰》,一露脸,肯定会破纪录。”

“破纪录?做么?”

“台上24位女嘉宾的灯全灭了。一次灭24盏灯。肯定是记录!”

我们一起哈哈哈笑了起来。我的肚子笑得好痛。

他继续:“然后自我介绍时我说:【今天我上来《非诚勿扰》是希望找到一位吃货。”

“Yer 咁 cheap咖?唔系搵靓女叻女咩?”

“听我讲先。尼一样一定唔 cheap。【我今天会为各位女嘉宾带来一段个人秀, 我会表演。。。】”

“唱歌啊?”

“唔系。”

“跳舞?你识咩?”

“识。好班耐添。”

“咩舞咁巴闭?”

“肚皮舞。哈哈哈!”

我也跟着哈哈哈。

笑够了、笑饱了, 才甘愿去睡觉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