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

第133场的 A Classic Tour

我愿意。。。一直听你唱歌
歌迷会为每位出席者准备的荧光棒,很贴心。
还有写着应援方法的卡片。

16 岁卜卜脆的时候开始听张学友的歌~《情已逝》、《amour》、《遥远的她》、《交叉算了》, 那时候他还不是香港的四大天王。

一转眼来到今年,我是非常靠近一个手掌的岁数了(自己算一下, 是多少年吧?),张学友还在唱。他是香港歌坛的歌神,是一个传说了(不老的传说?嘻嘻!)

看着喜爱的歌手成长、成熟再慢慢变老, 是一件幸福的事。至少对我来说。

约20年前吧,张学友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。我还是黄小姐的身份,拿了公司分红的奖金,豪气地 买了两张票,和胖靓仔去看张学友。那是第一次。

第二次去看张学友, 是他的“雪狼湖”音乐剧。那时候,承懿很小,胖老爷毛遂自荐留在家里看顾孩子, 我则和朋友去听张学友唱《不老的传说》。

今天是第三次。去年从报章上获知,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终于来到大马站了。我笑着问胖老爷:“张学友要来了。我想去看。你陪我去?” 他立马点头:“可以。几时开始卖票?”


买票的过程峰回路转, 结果托朋友的福,还是很好彩地买到了。

谢谢我的朋友(这里就不tag她了), 很出力通过她的人脉帮忙“扑飞”。

谢谢胖老爷出钱出时间。

谢谢张学友。

要准备好心情听歌了。。。
你的名字我的姓氏

祝福

如果爱
莎莎的旧苹果只可以拍到这样。。。
现场的舞台设计、灯光和音响,用四个字来形容:叹为观止!
至于演唱部分,都说了张学友是歌神。
难忘的一夜, 因为他第133场的a classic tour。


2 条评论:

恩轩至佳 说...

好可惜,我抢购不到票。。下一场演唱会应该很难了吧?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密池。。。还有机会, 不怕!张学友那天晚上亲口说了,他还会继续唱继续办演唱会。他太爱唱歌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