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7月1日星期六

北海道。冰淇淋

来到北海道, 不吃冰淇淋, 实在对不起自己。哈哈哈~ 为自己的贪吃找借口的莎莎。

(小小声说)或许北海道可以考虑请我做他们冰淇淋的代言人。

我来到这里 5 天,天天在吃。很~ 很~ 很香滑。太好吃了!!

抵达的第一天, 近午时分。。。


我们一直怂恿妈妈吃。。。哈哈哈

第一天晚上晚餐后的dessert。。。承懿的

第一天晚上晚餐后的dessert。。。我的!

第二天, 我的下午“茶”。。。
在这个小公园, 猜猜我们看见了谁?
影帝级, 我很多朋友的偶像哦!真的。
不过我没有拿手机拍他的照片

尊重一下艺人的隐私。。。
我们遇见了梁朝伟, 与他面对面的擦身而过

第二天晚餐的甜点。。。
  
第三天在小樽 走走看看之后 。。。
一半芝士一般牛奶味的冰淇淋,
好新鲜的配搭。。。

第三天晚上, 在旅店附近的便利店买的。
哈哈哈!不吃白不吃。

 第四天咯。有哈密瓜、牛奶和薰衣草口味。。。

真的很好吃!一吃再吃。


札幌大仓山的展望台, 高高在上的时候,
吃 mix , 一半牛奶一般哈密瓜味道

穿着夹克,在冷风中吃哈密瓜口味。。。
星期四晚餐时承懿的雪糕甜点。。。

一边挤雪糕🍦一边会不自觉地微笑。
幸福又满足的微笑

我和妈妈“公司”吃的北海道雪糕。。。
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客雪糕

天天吃的结果是。。。回到家们隔天早上秤一秤, 吞进肚子里的雪糕,化成了1 kg,挂在身上跟着我回来。后悔莫及了!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