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

又见Nano


“小棕熊搭高铁去上班, 途中遇见了大恐龙。”

承懿这两天完成的 nano blocks , 妈咪编成了这个不靠谱的故事。

曾几何时, 因为要训练他的专注、要训练他的小肌肉运动技能, 所以他小时候,我常常陪他玩拼图、砌模型(对我来说其实很痛苦!)。要他可以静下来、专注力动用手指做小玩意, 我们慢慢地走了过来。

昨天早上他参与了一场考试,紧绷了整个星期的神经松懈下来。回家后他说: “ I need to relax ..." 结果他以堆砌 nano 的玩意,打发时间, relax 脑袋瓜。对妈咪来说,这也是他学习独处的一种方法。

今天他花了一个上午整理自己的卧室,下午继续砌模型。傍晚时分他说:“终于搞掂了。这只恐龙很难一下, 太 fragile。” 说的时候, 一脸满足又满意的模样。我提议拍张照, 他也乐意配合。

砌模型, 是一种很好的学习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