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

不难吃!

他,超过一年没有煮饭仔(快熟面不算啊)。

放假一个月了,终于忙完两个校外考试。今天下午,妈咪问他要不要“重出江湖”,帮忙准备晚餐。他爽快地说 yes。

只有我们两个人吃, 简单的来个苦瓜炒蛋和豆酱洋葱肉碎。


他对着半条洗干净的苦瓜, 有点懊恼:“这个苦瓜, 是要怎样切啊?我~忘记了。”

我对着他摇头,他尴尬地笑。唯有告诉他如何处理。他一一跟着做。

虽然有点鸡手鸭脚, 他还是把两味餸给煮出来。

“Boy, 你今晚吃的饭一定是最好吃的咯。”

“Why?”

“你自己煮的嘛。。。”

他笑了:“我觉得好吃 , that's for sure. 但是mommy 你会觉得难吃的咯。”

我扯扯嘴角, 笑了, 但没有答话。

“即使是难吃, 妈咪还是会把它吃完。这是 support。” 我当时心里是这样想的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