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7月4日星期二

他背后的眼睛。。。

这一次去北海道5天。我的手机里拍了很多照片。拍食物和景色占大多数,人物的也不少。最多的单人照是承懿,还要是他的背影,或者是侧脸。

我的宝贝儿子。让我气、让我笑。自小让我死很多细胞、伤很多脑筋、生了很多白发;但也带给了我无数欢乐。

小时候他的小手,拉着我的手,跟着我走。稍微大一的时候, 我们肩并肩,一起开步走。

然后在不知不觉中,我跟在他身后, 望着他长大,成了他背后的眼睛。

我们一起学习、一起成长。















我拍他的时候, 他不知情。他镜头里的世界看到了什么?妈咪其实挺好奇。他拍景物、他拍花、他拍人。。。妈咪就拍他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