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7月6日星期四

承懿的“眼睛”

这一次到北海道出游,承懿很热衷地在拍照。

我跟在他身后,不经意拍了很多他的背影, 还有侧面。比拍他正经八百的靓仔照更多。

多到后来我在FB里开设了一个相册,好像忽然间成了他的随身记者,在拍个人专辑。

每每我举起手机拍他的时候,都会好奇当时他的镜头里装了些什么?我的眼里有他,那他的眼里有什么?

所以当他把筛选后的照片拷贝了一份给我,我花了些时间,略略整理。从中大概知道我拍他的时候,他在拍啥。

他拍得美不美、或者好不好,对妈咪来说无所谓。纯粹做个记录。

孩子与我们一起在北海道走过的这几天,体验了不一样的夏天,我们的共同回忆。











原来,16岁的眼睛看的是这些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