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

宝贝的托大脚

承懿的外婆下来小住,在厨房里准备晚餐。

我恰巧进书房和承懿说话。一推开书房的门, 承懿一脸夸张的表情,咧着嘴笑:“妈咪,我嗅到槟城的味道。”

“讲什么?I don't get you .” 丈八金刚摸不着脑。

他没有答话, 直接步出书房, 走到厨房去。

“婆婆, 你在煮什么? 很香 leh!"

"哦~ 我刚刚煎鸡蛋。长豆煎鸡蛋。煎好了。你妈咪说你喜欢吃。”

他很快地以两只手指拈了一小块煎蛋,放进嘴里。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那碟煎鸡蛋捧到桌上。

“婆婆, 很好吃也。”

婆婆笑了 ~“哈哈哈”

我:“哇!边个教嘅?托佢婆婆大脚唔使本钱。”

承懿不明就里地看着我。婆婆再次哈哈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