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

18年了

615。我们的纪念日。

多数只有我记得。很多时候他没有挂在心上。

一早,我在insta贴了一张照片。。。

那一天的签名,我们的承诺,
成为彼此人生的另一半。
算一算,18 年了耶。
谢谢你。我爱你。
早上趁他出门之前,我匆匆忙忙又鬼鬼祟祟地把一张卡,塞进他的笔电背包里,让他回到办公室时有个小惊喜。

我们的纪念日。老夫老妻的平淡的生活,仍然需要一些 booster。(讲真的, 我以为他不会记得)。

哪里知道他来个大反转, 20分钟前,门铃响了 ~“叮咚”。他有预谋地安排花店把大惊喜送上门。


很有份量,也很有重量的一束花。心意更是超重(和他圆圆的大肚腩是绝配啊, 呵呵!)。谢谢啊!



好多颜色的花。。。粉蓝色的花, 是绣球花吗?
嫩嫩的, 好漂亮!
(偷笑)一张卡“换”一束花, 我赢! 哇咔咔~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