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

意料之外

在厨房准备晚餐。简单的。一边蒸蛋,一边搓洗小白菜。然后,我到书房去找承懿。

一手握着门柄,推开门, 刚好可以把我的大头探进去 :“boy,只有妈咪和你吃dinner。有蒸蛋、boiled小白菜。让你选多一样。你要什么?baked beans 、腊肠还是蒸鱼?”

(妈咪心里有个谱~腊肠是他的首选, 再来是罐头黄豆,最后才是蒸鱼)

“妈咪, 那个腊肠能留的吗?”

“可以。腊肠可以留很久的。”

“哦~ 今晚吃蒸鱼啦。鱼不能留很久。” 说完,他的视线移回到笔电屏幕上。

我说了声OK,把门掩上,心里有股莫名的高兴。

这时常因为欠缺 common sense ,让我死很多细胞的孩子,竟然会以“鱼不能留很久”为由,选择先把鱼解决掉。绝对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日常生活常因为他,有郁闷、有苦恼、有恨铁不成钢的低落情绪。不过, 也因为他,生活有小惊喜。

我~ 就是EQ低的妈咪,what to do?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