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6月9日星期五

受欢迎

顶着毒日头, 把承懿送到营地去。他去当工委。

因为上课,迟到了大半天。放学匆匆回家洗个澡就对着我说 :"mom, let's go!"

抵达营地,看到小瓜营员们在“过关”(活动进行中)。

我摇下车窗, 和其中一名筹委打招呼。

承懿从后车厢搬出他的大包包和相机,对我说了声 “bye, mom”, 开步走。

有好几位小瓜看到他走进去,脸上尽显雀跃之情,以有点兴奋的声音喊他的名字:“Samson ~ Samson...", 还向他招手。(呵呵~没有专心玩游戏)。

我看着承懿的背影,在心里偷偷笑了, 有点乐, 也有点安慰。

原来我的孩子还真的受欢迎哦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