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月9日星期一

人靓米得啦


元旦那天我在老家,准备到弟弟的公寓去吃大餐。

冲好凉、换好衣服后我到厨房倒水喝。那个时候,妈妈刚从浴室走出来。

她问:“你做咩嘢又着呢一条衫?”

“粉红色, 唔靓咩?我返黎Penang 都冇带几条衫。洗左米着啦。”

“一阵食大餐要影相。你又着返同一件衫,好似冇衫着咁样。” (前几天我是穿着同一件 t-shirt 从KL 飞回来的。她竟然记得, 证明脑袋还很清醒。好事。)

呵呵, 妈妈知道我们的 pattern, 吃大餐喜欢拍拍拍, 做纪念嘛。

“哎呀~有咩所谓,最紧要人靓米得啦!”

妈妈笑了,拿我没办法。

哈哈哈!只有在妈妈面前,我才可以酱毫无忌惮地得瑟。

谢谢妈妈。我想你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