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

收到了,谢谢你!

昨天车子出了问题,信号是 abs 未能正常操作。拍了照, 发给胖老爷。后来他联络了维修中心,他们说是 system 出了问题, 预计半天可以修好。

年关近了,特别忙。又突然地要把车子送往维修中心, 也是没办法的事。我计划了自己去。如果是只需要半天, 我就在那里等。如果不是半天可以搞掂,到时再坐德士回家。

昨天晚上很迟了,胖老爷才下班。吃饱之后,驾了那辆车子去外面绕一圈, 看看问题在那里。回来之后,他说:“老婆, 听日等我。我返黎揸你堂车去整。你揸我堂车跟住黎。”

我知道他很忙, 不要他跑来跑去:“唔洗啦。我自己去得左。你都周身唔得闲。”

“系咖。我系疴屎都唔得闲咖。不过,你系我老婆喔。挨年近晚,好多车。你揸,我唔放心。”

没办法, 只好做言听计从的老婆。

他今天早上在办公室忙了一轮之后,十点半左右,特地回家一趟把我的车驾出来。我则驾他的车,尾随在后。我们从蒲种一路塞车塞到维修中心。

比我想像中好,工作人员说需要约两小时来修理。我说好,我决定待在维修中心等。

“老公, 你可以返去做工左。office 大把嘢做。我响度等。” 那时候是接近中午十二点。

“我同你去食饭先啦。”

我的心暖了一下。所以我又做了言听计从的老婆。

现在我吃饱饱了。他把我送回来维修中心。我坐在沙发上, 听着咚咚锵的新年歌, 拿着手机打字,记下这件事。

高富帅的男生,在漫画或者韩剧里看看, 满足一下眼睛就好。生活里有这样一个伴侣,即使是胖胖圆圆又不帅的,也没关系。

不需要把“我爱你”成天挂在嘴边,用行动直接表达出来最重要。收到了,谢谢你!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