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

生活小记事

星期五晚上,下班回来他在吃宵夜(其实是晚餐~唉)。

我坐在饭桌旁边陪他。一边看他吃,一边瞄手机。

在FB看到朋友分享了一则有关命理的文章,标题是“那三种生肖不可以消瘦。越瘦越穷苦。越胖越富贵。”

“老公,有尼种新闻(读了一下标题)。爱听下冇?”

他点头, 嘴里咀嚼着米粉。(晚餐是莎记清汤米粉)

“第一个生肖,系牛牛。”

他哦了一声。

“第二个生肖系。。。”(故弄玄虚一下)

他急不及待:“猪仔!”

“Sorry~ 系兔子。”

“HUH?有冇搞错?” 语气夸大地震惊, 配合度很高!呵呵。

我继续 :“最尾一个生肖系。。。你咯!“

他马上放下手中的筷子,对我比剪刀手 YEAH !还来一句马后炮:”都话冇我唔得咖啦。“

轮到我夸张地:“Yer, 都冇狗仔 geh? 即系要我减肥啦?”

“唔洗~唔洗减。你要肥肥地黎衬我咖。”

是不是很无聊?哈哈哈!一则 FB里不知是真是假的消息也可以让我们酱来玩。

生活,就是酱。要玩一玩、要无聊一下才比较有意思吧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