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6月3日星期五

心灵感应?

承懿外宿三夜,回来了。

一连几天在外很多活动,上山下水都有。就他的体魄来说,几天下来是精疲力尽。加上在外面睡,休息肯定也不够。

昨天晚上他回来后,我催他上楼睡觉。他还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握着的手机(他在上网)。

今天一早仍需爬起来去上课。前面三个小时还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跑步活动。每位学生都得参加。路程是5km。

要承懿跑完全程,本来就不容易。再加上刚刚从 field trip回来,难度更高了。原本他打算走完 5km, 就行动上支持这活动。

一早我在家忙着洗涤他的衣物, 进进出出。来到 十一点左右,心血来潮,想起了承懿在学校的跑步活动。拿了手机 PM他。

"Hello, boy. How was the run? Completed by walking? Hope everything is alright."

几分钟后他回我。

"I ran. Haha and I fell. It's alright. I washed it with soap and water. Then applied pressure with handkerchief."

看了PM还着实一惊(一小惊)。 不过,他会写“haha“ 应该伤势不大,问他止血了吗?他说是。

后来我再想想,心血来潮给他发PM是因为心灵感应(知道他在跑步时跌倒了吗?)

是吗?是吗?是吗?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