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6月2日星期四

每一次离家,每一次学习

745pm 到学校了。早到了一些。

路上交通情况良好(可能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)。

承懿他们的巴士还没抵达。就等等呗。也习惯了。

想起今天早上一开FB的善意提醒,三年前承懿在新国参加奥数比赛,下巴士的那一刻。那个表情真可爱!

三年后的今天,他比较习惯离家了, 渐渐长大,不会再有这种表情。

前天晚上,他和我通电话时说:“这里的食物不好吃。不过,我还是照样吃。吃饱饱。I can take it."

曾经,他对我说, 出外参加户外营假期营,让他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尝试了新事物。

第一次参加荒野营回来,他说:“妈咪,我终于敢吃茄子了。煮不熟我都照样吃。”

又有一次他对我说:“我不用睡袋睡觉。几张桌子排好,我睡在上面也可以了。”

我其实很期待他对我说这些经验。这一次,不知道他又学到了什么?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