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6月1日星期三

知子莫若父

承懿出门三天了。

这一次 field trip是在柔州东部靠海的地方,比较偏远。

今天他们换了住宿地方,网络的线稍强,所以带队老师给 whatsapp 的家长组群简略报告进度,顺便发了几张活动前后的照片。

承懿的脸出现在其中一张合照里头。我把照片转发给还在办公室的胖爸爸, 让他看看他的宝贝儿子。

承懿前天和昨天晚上临睡前发短信给我,我直接给他拨电话聊两句。但是胖爸爸还没下班,错失了机会。

在照片下面我写了:“Your son and friends helped to decorate a library in a local school, as community project."

不一会,胖爸爸回复:“响屋企又冇咁勤力。”

我立马回了个笑到滚地的贴纸给他。

知子莫若父。哈哈哈!(承懿一定被我们气到“扎扎跳”)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