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

619 。父亲节

619 。父亲节。

我的父亲往生近5年了。老家只剩下母亲。我们向来没有大事庆祝双亲节的习惯,以前是,现在也一样。

今天姐姐参与了慈善瑜伽的活动,一早出门了。

近午时分,弟弟 kakao 了一张照片到我们三姐弟的组群里,他带了妈妈出来吃午饭。是素食。

今天是农历五月十五,妈妈茹素。弟弟陪她一块吃。简单的食物, 只要是有心,妈妈还是会吃得很满足开心。是不是双亲节不重要,最重要是平日的陪伴和用心。

爸爸不在了,我们把对爸爸的爱与关心加倍放在妈妈身上。爸爸临终前, 我们三姐弟一致, 一直对他保证:“老豆, 唔洗担心,我哋会顾妈妈。你放心跟阿弥陀佛去西方极乐世界。”

刚才看到小江在FB的帖和图:“幸福的事, 就是看着父母平安地陪着自己。” 举手举脚赞成这一句话。很感慨。

今天特別想念爸爸。也特别感谢妈妈, 她还在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