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

父亲节快乐

619 父亲节前夕 (星期六), 胖爸爸下班回来,挺迟了。我们一块出外吃晚饭。

点餐之后,承懿问胖爸爸:“dad, 明天你做工几点回来?”(最近爸爸很忙,几乎每个周末都去工地)

胖爸爸说:“明天? 我没有去 site。我在家里画图。”(请别误会,他画的不是水彩,也不是彩绘,而是工地的图)。”

承懿笑了,点点头。

胖爸爸继续问:“做么? 你明天有什么节目?”

承懿答:“我要请你吃东西。你想吃什么?”

胖爸爸有点 blur:“请我吃东西? why? 我生日还没有到也。”

承懿差不多要晕了(夸张一点啦)。

我忍不住插嘴 :“哎哟!听日父亲节。令郎爱请你食嘢。”

如梦初醒的胖爸爸:“哦~ boy, 你要请爸爸吃什么都可以。” (不用吃, 他都已经饱了啦。)

昨天(父亲节)傍晚,我们冒雨去了·商场办些事。后来就随意踏进一家餐厅。第一次。

孩子的心意,爸爸收到了 (妈咪有点酸葡萄的说)。还很为他宝贝儿子的荷包着想,说承懿只需“赞助”五十令吉就好。

“Boy,你以后会自己赚钱了,你出完全部(钱) 请dad 吃。那时候你请 dad 吃什么, dad 都OK。”

两父子相视而笑。

爱搞怪的一胖一瘦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