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

“舞林加三级”


还是花, 没别的


不过, 可以长久地去坚守一个习惯(承诺), 也是一件浪漫的事


自拍时,莎莎对着手机咔嚓,笑到眼睛都不见了, 鱼尾纹则一览无遗。哈哈哈!智慧的增长都在这里了, 好一个自圆其说


愿我爱的和爱我的人,每一天都快乐健康!



花束很漂亮,颜色又梦幻,但我们生活却很实在。在平凡又规律、一起变老的日子里,彼此努努力,继续寻找、制造生活里那一点点甜。

我不确定这花的名称, 只知道是染色的 Ecuadorian roses。最靠近的应该是碎冰蓝玫瑰(我猜), 网上抄来的花语 :因为在爱你的每一天 。 BLUE : because love you everyday。

我问胖老爷他订的是这个吗?

他很贼, 就一笑而过:“你话系米系咯”
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